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聪明的小白兔
   作者:龚毅博

  一天,兔妈妈让小白兔到森林去采蘑菇。

  小白兔蹦蹦跳跳地就来到森林里。哇!我看见了一个大蘑菇。这可把小白兔美坏了。突然,天空想起来轰隆隆的雷声,紧接着哗哗哗下起了大雨。这时,小白兔看见蘑菇底下的草没有被淋湿。他想:这蘑菇可以当伞。于是小白兔把那个大蘑菇给拔了下来举在头顶,果然雨水没有淋到小白兔的身上。

  小白兔举着蘑菇高高兴兴的跑回家了。回到家里,小白兔把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真是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

  小白兔开心的笑了。

 

    北京西城区康乐里一年级:龚毅博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聪明的小白兔 的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奶奶的生日
  • 想象作文:我家的微波炉
  • 想象作文:珍珠的梦想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