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奶奶250字
   作者:李月、舒…

  我的奶奶是个六十多岁的人了,她很善良,也很喜欢念佛。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圆圆大大的脸,眉毛弯弯的,下面有一双黑宝石似的而会说话的眼睛,一个可爱的鼻子,还有一个漂亮的嘴巴。

  每到初一的时候,她就不让我们在她身边,她烧香拜佛去了。她在佛像前坐好,双手合并,用心的念经,可认真了!她一念就念几个小时,我想看电视都看不了,也不得说话,我心里可烦了,真拿她老人家没办法。我每次好想跟她说:“以后等我上学后,你再念经吧。”可心想:奶奶念经,她身体健康就好了。

  这就是我心爱的奶奶。

  指导教师:舒展

 

    广西百色田东县油城学校一(6)班一年级:李月、舒展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