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老爷电扇
   作者:杨玉宁

  我家有一台黑色的电扇,圆圆的脑袋总是低着,细细的脖子好像无力支撑它的大脑袋。它的胸部有一个心形的小窗户,很像变形金刚的护心镜。它肚皮上的五个按钮,仿佛是它的外衣纽扣。在它的肚皮下方有一个圆形的突起的肚脐,那是它的定时器。它的腿是一个细长的铁筒插在长方形的底座上。

  它吱吱扭扭地摇着脑袋,送来丝丝凉风。看它慢吞吞的样子,真像一位行动不便的老爷爷。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刘集实小一年级:杨玉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