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喂鸽子
   作者:路志鹏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体育场玩。路过一间小木屋,那儿有许多鸽子,我被它们深深吸引住了。妈妈见我很喜欢,就给我买了一袋粮食让我喂鸽子。我发现这些粮食品种很多,有玉米、小麦、黄豆、谷子……
  当我蹲下来喂鸽子时,它们都争先恐后地吃我手中的粮食。这些鸽子很可爱,它们的眼睛圆溜溜的,嘴尖尖的,爪子红红的,爪子上有四只脚趾。
  我还发现有的鸽子腿上套着一个绿环,妈妈告诉我那是信鸽,信鸽可以帮人送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