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勇气
   作者:小不老丁…

  中午,老师已经选好了分勺子的同学。这时才想起妈妈说过:你要鼓起勇气跟老师说‘我很想当老师的小助手’。

  我就暗暗的鼓起勇气,站起来勇敢的说:“我很想当你的小助手。”

  老师说:“真的。”

  我说:“真的,幼儿园里分勺子时,我拼命举手想分勺子,可是就是轮不到我。”

  到了下午,布置完作业时,我对老师说:“在家里我把自己的妈妈当作妈妈,在学校里我把你当成我的妈妈。”老师说:“我很荣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