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外婆家的三轮车
   作者:余柯

  外婆家的三轮车
余姚富巷小学101班余柯


  今天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家过年。
  一进外婆家我就嚷嚷着要骑三轮车, 那三轮车可是外婆的宝贝,它经常伴着外婆走村窜户,上东街跑西街的,还得接送我的小表弟。骑上它还一路吱嘎吱嘎叫得挺欢,其实呀,骑着它比走路快不了多少。外婆一听到我的叫唤,赶紧笑呵呵地迎了出来,嘴里喊着:“哎哟,我的小祖宗、乖外孙女来了。你要骑三轮车?”“是的,外婆,我要骑着玩!”“哎哟,那三轮车啊,早让你舅舅给当废铁卖了,现在条件好了,哪个还骑那破玩意啊,你瞧:外婆也赶上了时髦,骑上了电瓶车,那可比老爷三轮车好使得多!”说完,外婆乐呵呵得笑了起来。我也跟着外婆乐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