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看的书
   作者:丁安然

我爱看的书

    爸爸经常对我说“书是知识的海洋,只有多读书,才能懂得更多的知识”。
    我最爱看的书是《十万个为什么》,因为它能让我学到很多的字,最重要的是能学到很多的知识,小的时候,每晚睡觉前,爸爸都会给我读一两篇。比如,螃蟹有没有骨头?螃蟹的骨头就是它的壳。鸭子有耳朵吗?小孩剔牙为什么不好?穿山甲最爱吃什么?从上面我学到了许多不知道的事情,增加了我的知识面,以后,我还会坚持多读课外书,这样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