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机智的小兔
   作者:洪欣奕

        机智的小兔 

             洪欣奕


    小兔乐乐和欢欢是一对好姐妹。
    有一天,乐乐和欢欢一起去散步。突然,大灰狼坏蛋来了,他对小兔姐妹说:“你们把钱给我交出来,不然,我就吃了你们。”小兔乐乐和欢欢吓得不知所措。忽然,乐乐灵机一动,说:“灰狼大人,真对不起,今天我们出门是忘了带钱,等明天早上七点时,我一定把钱送到你家。”大灰狼听了,眼珠一转,想:反正她们也跑不掉,就答应了吧!就这样,大灰狼装着一本正经地样子,说:“好吧!不过,你们得给我写张欠条。”乐乐和欢欢听了,说:“好。”“唰唰刷、唰唰刷”小兔那里传来了一阵写字声。不一会儿,欠条写完了,小兔乐乐想:大灰狼不懂英语,何不趁机让他骗骗他。  
   于是,乐乐故意说:“ok!大功告成。”  
  “什么意思。”大灰狼反问道。  
   乐乐说道:“是‘你好'的意思。”  
  “哦,原来是你好啊!”大灰狼听了,好像明白了似的。  
  “怎么……”欢欢轻声问乐乐   大灰狼似乎听到了,他恍然大悟,明白了小兔们是在戏弄他,他气极了!正想抓小兔们,可却不见她们了。原来,她们趁大灰狼不注意时逃跑了。大灰狼气急败坏地说:“下次如果再让我碰到你们,我一定要把你们吃了!”


        指导老师:林中小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