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朋友小白
   作者:黄金圣衣

    小白是我养的一只小兔子,它有一身雪白的毛,还有红红的眼睛和一条可爱的短尾巴。我和爸爸去阳光大街买菜时看到了它,我觉得它很可爱,于是让爸爸把它买了下来。我天天放学后都要跟它玩耍,喂它喜欢吃的白菜和胡萝卜,慢慢的它长大了,也成了我的好朋友。可是有一天它不见了,我伤心的哭了,妈妈说它一定是去了想去的地方旅游而没有告诉我。晚上我做梦时梦见了它,它在一片绿色的草地上奔跑,一边还低头吃草,看到我时它笑了,摆动着长耳朵好像是谢谢我对它的照顾,它不会忘记我的,于是我放心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