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回老家的感受
   作者:胡昊

    这次国庆节妈妈带我去老家的时候,我很高兴,妈妈带我去山上采毛栗,,我被山上的虫子蛰了一下,妈妈和阿爷也被蛰了一下,我哭了,好痛啊,我们在山上照了采毛栗的相,我们采到可多毛栗了,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许多长在地里的芝蔴、gan zhe(甘蔗),红薯,还见了花和野草莓,我心里真高兴,高兴的都不知道星期几了。
 
    中午妈妈说下午还去,我说我不去了,我怕蛰,最后妈妈下午不去了,下午妈妈带我和qiqi去看jiujiu(舅舅)钓鱼了,钓上来好多好多的鱼啊,但是jiujiu都把小鱼(不到一斤的鱼)放回池塘里去了,超过一斤的带回家做给我吃。

    这次回老家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以后还要多回老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