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妈妈
   作者:张博

  我和妈妈  
  “张博,上完厕所怎么没关灯?”“吃饭前先洗手。”“把字写好了!”唉!我的妈妈真唠叨,尤其是对我的学习,我以前认为她就像一只蜜蜂,在我耳旁嗡嗡的叫个不停。可自从一件事过后,我突然发现妈妈的话无异于珍宝。  
  那时,我正上五年级上半学期,马上就要迎来期中考试了。突然,一个振奋人心的游戏打动了我的心,于是立即下载了这个游戏。一玩上,就入迷了,落到了茶不思饭不想的地步。妈妈的唠叨也随之而来:“都快考试了,还玩这破游戏,再玩我给你删了!”“妈,别!”我恳求道。“那就快去学习,不学怎么能考好?我小时候……好好学才有好成绩,你呀……”“停,停,我上去学,服了你了。”随后关了电脑,很不情愿的上楼去了。“好好学,别偷懒…...”我捂住耳朵。我虽然坐在桌前,但心早已飞到电脑前,玩着游戏……  
  转眼到了考试的时候,先考数学,我在考试时还想着那个游戏。最后只考了81分。回到家妈妈又说:“数学怎么才考这点分?我小时候……”听着听着,里面仿佛有着意味深长的哲理。于是我下定决心,突击语文,让语文考个好成绩。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语文果然考了个好成绩,在五年级下学期数学还考了100分!我进一步体会到,妈妈真是金口玉言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