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在哪里
   作者:舒旸

  三月十三日上午,阳光灿烂,春风和煦,我和爸爸一起踏着明媚的春光,唱着《春天在哪里》的儿歌,来到人民公园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眼睛里。我看见了梨花、杏花、桃花,看见了嫩绿的小草,看见了小蝌蚪找妈妈。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鼻子里。我闻到了花的芬芳,闻到了小草的清香。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耳朵里。我听到了小鸟的歌声,听到了春风的脚步声。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嘴巴里。我尝到了椿苗的香味,尝到了春笋的香甜。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小手里。我拿着青青的柳条,捧着嫩嫩的花草。  
  春天在哪里?春天洋溢在人们的笑脸上,荡漾在人们的心窝里。   
  (指导老师:金桂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