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作文集
   作者:佚名    …

我们的作文集

  文化路一小二一班吴玮琛

五月十三日那天,我们发了一本书叫《我们成长的故事(一)小荷》。
那上面是由我们精心写的作文。班里的李欣桐、夏舜尧、张赫、王君言、马伯文这几位同学细心地挑选出了74篇文章。其中我有4篇文章,这4篇文章是《两棵杨树》、《打靶》、《可爱的金鱼》、《我的妈妈》。
刚发到这本书时我很激动,很高兴。不过,我为没有选上的同学而难过,因为他们不发作文集。希望他们好好努力,快快追上来。
中午回家,妈妈一看就说:“太棒了!”晚上,爸爸知道我发了一本作文集,高兴地对我说:“祝贺你得到第一本作文集。别骄傲呀。”
我保证下一本作文集也有我的名字,一定会!yeah!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