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鱼
   作者:佚名    …


 我家的小鱼


去年,我家买了七条小鱼,其中四条叫地图鱼,两条黑色的,两条桔黄色的,剩下的三条是蓝色的,名字叫蓝曼龙,它们非常漂亮,我真喜欢它们。每天晚上我都会给他们喂食,当我打开鱼缸灯的时候,地图鱼就会猛地向上冲,然后大口大口的吃食,吃的可香了。蓝曼龙也很聪明,虽然挤不过大鱼,它们也会变着法子去吃食。在我的精心照顾下,鱼慢慢的长大了,长的胖乎乎的,在鱼缸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看着他们心里美滋滋的,高兴极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