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出游
   作者:杨嘉妮

  今天是周六,爸爸答应带我去公园玩,我听了可高兴了。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催着爸爸快点走。收拾好我们就出发了。  
  路上,爸爸说我们先去海边玩吧。不一会我们就来到海边。哦,好多人啊!在海边有玩快艇的、有玩汽水上自行车的、有玩帆船的、有玩海上降落伞、还有玩坐客船的,还有……  
  我和爸妈来到海边游乐城玩,爸爸说:“嘉妮敢不敢坐摇头飞椅啊?”,“这有什么不敢的。”我答道。坐上去我有点害怕,但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一个大哥哥帮我系好安全带,我的心怦怦地一直跳。  
  “叮铃铃……”铃声响了,摇头飞椅慢慢起飞了。啊!我要飞上天了,感觉身上像长了翅膀,飞呀飞呀,真奇怪,我一点也不害怕了。我坐了一次又一次,直到妈妈喊我走。  
  下午,我们去了海曲公园。在海曲公园我们划船,玩了探险乐园。在爸妈的鼓励下,我还体验了走钢丝、滑索道、过浮桥,我一次比一次勇敢!  

 

小学生儿童游戏网 flash.xiaox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