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母亲节
   作者:杨嘉妮

 

  今天是周日,5月13日,是母亲节。

  当太阳晒到窗帘的时候,我悄悄趴在妈妈耳边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开心的笑了:“小淘气,长大了。”妈妈起床为我做饭,收拾卫生。她每天都是这样。平时还要为我整理书包和衣服,送我上学。

  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耐心开导我帮助我;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妈妈和蔼的鼓励我;当我生病时,妈妈焦急地带我去看医生。

  妈妈为了我,付出了许多许多,却从没有怨言。她只希望我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栋梁之材,来报答妈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