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对妈妈的xiao xiao 话
   作者:李宜洋 李…

 

  我对妈妈的qiāo qiao话  

 

    3月8日 是妇女节,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啦!以后zuò家wù事我都来bāng你做,妈妈我一定在新世纪学校好好学习,děng我长大了让你过得gèng xìng fú。妈妈我yǒng yǔan爱你。”  

  顾 老师点评:几句简单的话语是来自小女孩儿宜洋的心声,是懂事的宜洋送过妈妈最珍贵的节日礼物,我相信宜洋一定会说到做到,同时也为宜洋妈妈有这位好女儿感到自豪!  

    3月8日 是妇女节,我tè别想对妈妈说:妈妈,你太爱我了,你gěi我mǎi新衣fū,gěi我交学fèi,妈妈你太好了,我一定yào好好学习,我永远xǐ欢你,永远爱你!妈妈,xiè xiè你!      

  顾 老师点评:小作者能体会到妈妈的艰辛,并用平时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爱妈妈,感谢妈妈!言语不多,句句真情!小作者很能干!  

  (两位小作者都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他们在妈妈节日时候,能够把自己的心声传递给妈妈已经非常可贵。言语不多,句句真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