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狗 陈轶轩
   作者:陈轶轩

  狗  
  陈轶轩  
  hello,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花花,我是一只惹人喜爱的小狗。  
  我的衣服可漂亮了!我的头上有一卷灰色的毛,脖子上有一条黑色围巾,背上、腿上和腹部都是白色的毛。  
  我吃饭的时候特别有趣,先是用爪子碰一碰,再用鼻子闻一闻,觉得没有问题时,再一口独吞下去。我觉得我这样吃食,可能心理上会产生一些安全感吧。然而,我的睡觉姿态也和同类有所不同吧!我喜欢四脚朝天的这样睡,然后一只耳朵还会贴着地面,这样在夜间可以听到人类的脚步声,从而为我的小主人看守家门。  
  我还很活泼和顽皮,我最喜欢玩小主人的篮球,我还常常把他的篮球弄破。听到这里,你就会觉得我是多么的顽皮了吧!  
  指导老师  崔梅茹   q q 群 5 5 3 4 8 9 5 3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