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孩子真的长大了
   作者:陈凯悦陈…


  孩子真的长大了  
   星期六晚上,我给凯悦念了一下老师发的短信(感恩哪些),凯悦听完后有些明白其中意思,就马上对我说:“妈妈,我来帮你洗脚吧!”。当时我就很感动,抱住了她。孩子给我洗脚的时候很耐心也很认真,当时我眼角又红润了,心里不知什么滋味,我的女儿真的长大了。我对凯悦讲,人从小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不管何时何地,不要忘记。  
   陈怡翔一直就是个勤快的孩子,在家总是经常帮我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在这次敬老节感恩活动中更是积极表现。首先,早晨起来,起床帮助叠被子,吃饭的时候端碗,拿起抹布擦桌子,我腰疼他还会给我捶背。我真的好感动!孩子真的长大了。

 

www. xi a o xue1 2 3. com你也可以 投稿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