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奇妙的云
   作者:张毓嘉

  蓝湛湛的天空飘着几朵去,真奇妙啊!  

  瞧!云变成了魔术师,变成了一条条鱼在池塘里游来游去,一会儿变成了一群马在宽广的草原上奔跑,一会儿变成了一只小狗在吃骨头……,真是千姿百态呀!  

  最有趣的是一群云朵飘到了田野里,亮晶晶的水珠落了下来,好像把禾苗救活了;云朵飘到森林里,清澈的水珠也一样落了下来,树木一下变精神了;云朵飘到城市里云朵里落下了雨珠洗了一下地面,净化了空气。  

  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说:“云朵里面不装鱼、虾、狗,只装小雨珠……。  

  你们喜欢千姿百态的云吗?

 

请同学们记住小学123的网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