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2011年教师招聘信息-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招聘单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
【单位性质】北京市海淀区教委所属的公办完全中学,是由人大附中实施具体管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
【招聘岗位】
中学教师:地理、生物、化学、语文、数学、英语。
【招聘条件】
1.应届毕业生
·硕士以上学历,重点大学毕业者优先(含第一学历为重点大学毕业)。
·中共党员,系以上学生干部优先。
·有教学经历,辅导竞赛成绩突出者优先。
2.在职教师
·有北京市户口,本科以上学历,教学、科研业绩突出者优先。
·市、区级以上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特级或高级教师优先。
·市、区级以上教学评优获奖者优先。
·辅导竞赛成绩突出者优先。
·有行政管理经验者请在《应聘登记表》中注明。
【招聘时段】2010年12月3日-2011年3月31日。
【应聘须知】
·请应聘者在本次招聘截止日之前,从本招聘栏目下载并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请以
“学科和姓名(例如:高中数学张三、初中语文李四)” 为文件名提交至:rdfz2ndbs@rdfz.
cn,请勿重复提交。
·对于本次招聘的初选入围者,我校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适时通知其前来参加面
试、试讲等活动,敬请关注。
欢迎您有意加盟人大附中第二分校!
附件:
下载应聘登记表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