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人大附中西山学校2011年教师公开招聘报名-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2011年教师公开招聘报名
【招聘单位】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公立)。
【单位性质】北京市海淀区教委所属的公办完全中学,是由人大附中实施具体管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
【招聘岗位】
·中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等学科教师。
1.在职教师
·本科以上学历。
·北京市户口教师: 区级以上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优先;区级以上教学评优获奖者优先;特级或高级教师优先(含退休)。
·外省市户口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并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条件。
·教学、科研业绩突出者优先;辅导竞赛成绩突出者优先。
·能用双语教学者优先。
·中共党员优先。
2.应届毕业生
·硕士以上学历,重点师范大学毕业者优先。
·中共党员、系以上学生干部优先。
·有中学教学经历者优先。
·本人参加或辅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成绩突出者优先。
·能用双语教学者优先。
招聘时段 2010年11月01日至2011年3月31日
【应聘须知】
·请应聘者在本次招聘截止日之前,从本招聘栏目下载并如实填写《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应聘登记表》,请以“学科和姓名(例如:高中数学张三、初中语文李四)” 为文件名,并以附件的形式提交至: [email protected]
·对于本次招聘的初选入围者,我校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适时通知您前来参加面试、试讲等活动,敬请关注。
欢迎您有意加盟人大附中西山学校!
附件:
教师应聘登记表.doc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