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南京理工大学纳米材料与技术专业招生
   [标签: ]

南京理工大学

  纳米材料与技术

  主修课程:纳米技术被誉为本世纪社会经济发展的三大支柱之一。纳米技术就是利用纳米材料的奇妙性能,制造具有特定功能的零部件和产品的技术。无论是一些科技新领域的突破,还是传统产业技术的提升,很多都要“仰仗”纳米材料和技术的帮忙。未来纳米技术将在生物医学、航空航天、能源和环境等领域“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南京理工大学学工处处长龚建龙介绍,南京理工大学是最早开展纳米材料与技术研究的单位之一,所依托的材料学学科为国家级重点学科,是江苏省重中之重建设的学科。该学科培养出被喻为“中国纳米第一人”、38岁就被评中科院院士的卢柯教授。南理工把纳米材料技术专业作为学校发展新兴交叉学科。

  就业方向:此专业的培养目标是为国内外纳米技术的科研单位培养高层次人才,同时面向纳米技术的应用培养实用性人才。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