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南京工业大学建筑节能技术与工程专业招生
   [标签: ]

南京工业大学

  建筑节能技术与工程

  主修课程:工程热力学、工程流体力学、房屋建筑学、建筑物理学、建筑传热学、节能照明技术、建筑节能材料、合同能源管理、自动控制原理、制冷与供热工程、空调与通风技术、建筑节能技术、建筑节能施工、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建筑物太阳能利用技术。

  就业方向: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建筑节能技术与工程专业高级技术人才。能在节能建筑和绿色建筑、供热采暖空调系统、建筑节能材料与制品等行业从事研发、设计、施工和经营管理等工作。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