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北京大学校长推荐烟台二中刘川令简介
   [标签: ]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被荐人

被荐理由

山东

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

王德清

 

刘川令

  刘川令,理科学生。该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学习能力强,学习方法科学,善于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出新问题。性格稳重,成熟自信,思维敏捷,知识视野开阔,综合素质很强,担任班长和学校学生会主席,体现出很强的领导力,组织能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高中期间连续评为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2009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2010年参加全国奥林匹克生物竞赛获得省赛区三等奖。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