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北京大学校长推荐山东师大附中于杰简介
   [标签: ]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被荐人

被荐理由

山东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于树增

 1、成立由校长任组长的“北京大学实名推荐生”推荐选拔领导小组、由分管副校长任组长的推荐选拔工作小组和由相关人员组成的面试工作小组。并制定相关工作细则。
2、公布推荐选拔方案,宣讲有关文件政策,明确推荐条件。
3、学生根据个人意向,结合本人条件,自愿向学校提出书面自荐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推荐选拔工作小组审阅自荐人提交材料,依据《山东师大附中“中学校长实名推荐生”推荐办法实施细则》,确定进入面试范围学生名单。
5、由面试工作小组对进入面试范围的学生进行面试答辩。
6、推荐选拔工作小组根据《山东师大附中“中学校长实名推荐生”推荐办法实施细则》的量化成绩和面试小组的面试成绩,确定拟推荐人选。
7、推荐选拔工作小组将确定的拟推荐人选上报推荐选拔领导小组审议,审议结果由校长最终认定。
8、学校将在校园网及公告栏显著位置对校长“实名推荐”的学生信息以及推荐理由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告知全校师生和社会,接受各方监督。若发现存在弄虚作假[注: 耍花招欺骗人。]等情形,将立即取消推荐资格。

于杰

 于杰同学品学兼优,是一名兴趣广泛,特长突出的高中生。
    他性格开朗,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志向远大,富有责任感。乐于助人,积极团结同学,在高一年级即被投票进入学校业余党校学习,并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在课余时间他能够在班级内和同学合作组织一些文体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个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虽然家庭经济条件困难,但他热心帮助,不卑不亢[注: 卑:低、自卑;亢:高傲。指对人有恰当的分寸,既不低声下气,也不傲慢自大。],始终保持进取,谦逊的学习态度,连续被评为优秀特困生。
在学习方面,于杰同学刻苦勤奋,善于思考,自进入高中以来,于杰同学的成绩,一直在所在年级名列前茅[注: 比喻名次列在前面。]。课堂上他积极活跃,课后他能根据所学自觉进行拓展思考。他不仅勤奋刻苦,而且善于总结学习方法,高效学习,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合理分配时间,调整学习节奏,这足以表明他是一个懂得学习、善于思考、积极向上的好学生。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