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山东艺术高考校考2月14日开始
   [标签: ]

 时报1月24日讯 (记者文胜)1月18日山东2011年美术统考结束,2月14日将进行省内外院校的艺考校考。按照有关规定,只有拿到美术统考本科合格证的考生才能参加校考。但两考时间如此接近,不少考生的春节将在备考中度过。

昨天,刚参加完统考的济南七中学生小王对记者说,他是去年9月参加美术培训的,统考前辅导班主要按全省美术统考的标准培训。据他了解,好一些的学校,校考基本都会考人头像、石膏像、速写等,要求远高于统考。现在统考结束后,他觉得准备校考的时间太短。自已准备放弃春节出去玩的计划,过年将在家好好准备校考。某艺术培训学校辅导老师告诉记者,美术统考结束后,学生等成绩期间心情都很忐忑,而且中间还有个春节。春节一过完就开始校考,整个时间被分割得非常零碎。不少考生表示,今年他们将在备考中度过春节。


今年,山东校考将于2月14日至2月28日进行,山东继续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设立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点。各省外院校来山东省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必须在山东省统一设置的考点进行,考试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领导,四市的招生办公室承办。

非美术类专业仍实行院校自主组织专业考试的办法。所有普通本科院校的本科专业均可在山东省组织专业考试。高职(专科)专业不安排专业考试(经教育部批准,可在省级统考基础上组织高职专业校考的院校除外),认同所有本科院校的同类专业合格成绩。个别无法对应的高职(专科)专业,必须经省招生考试院批准后,方可安排考试。未经批准安排考试的专业,招生院校不得发放专业合格证。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