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北京大学校长推荐淄博实验中学曹帅简介
   [标签: ]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被荐人

被荐理由

山东

淄博实验中学

程德权

1、学校制定推荐优秀学生的实施意见。
2、在高三师生中传达北京大学实名推荐方案及学校实施意见。
3、按照自荐和教师推荐相结合的原则,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申请。
4、学校审核申请学生的综合情况,确定文、理各3名学生进入面试。
5、学校组织面试,确定文、理各1名候选人提交校长办公会。
6、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1名推荐人选。
7、在学校显著位置和学校网站公示推荐人选情况,接受学校师生和社会监督。
8、校长实名推荐人选。

曹帅

曹帅同学是个有理想、有爱心、有责任感、热爱生活、好学上进的学生,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和学习习惯,综合学业成绩列级部文科第一;一直担任学生会干部和班长,有优秀的组织能力和演讲能力,在同学中有很高威信。2009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是学校“十佳学生”,每学期都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也是学校确定的党员发展对象。他是一位有较大发展潜质的优秀学生。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