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山东2011美术统考合格线划定校考时间确定
   [标签: ]

美术统考合格线划定 校考2月14日举行

 胶东在线网1月27日讯(记者 任淑云)记者获悉,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线划定,其中本科180分,专科150分(以造型基础和色彩基础两科总分划线,满分300分)。

  据了解,1月30日前,各县市区招办将会把统考合格证发至考生本人。按规定,报名参加校考的美术类考生,必须取得《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没取得《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的美术类考生,即使报名参加了校考,我省也不承认其考试成绩。

 
  据悉,2011年山东校考时间为2月14日至2月28日,全省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设立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点。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