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山东2011年美术统考合格线本科180分专科150分
   [标签: ]

    27日,山东省招考院公布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线,其中本科合格线为180分,专科合格线为150分。同时,美术成绩查询系统也已启动,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cn" target="_blank">的。

    教育部明确的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办法的普通高校、部属院校、211工程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可在我省统考的基础上进行校考,也可使用我省统考成绩;其他省属二本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原则上使用我省统考成绩。

    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在鲁招生的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使用我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学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经教育部批准,可以在省级统考基础上组织高职(专科)专业校考的院校除外)。

    报名参加校考的美术类考生,必须取得统考本科合格证,否则即使报名参加了校考,我省也不承认其考试成绩。

    根据日程安排,省招考院近日将向各市招办下发考试成绩和合格证。各县(市、区)招考办将于1月30日前将合格证发放至考生本人。

    1月27日,2011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也已启动。考生登录省招考院网站,按照程序,先输入正确的艺术统考考生号,再输入考生姓名,然后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后六位即可查询成绩。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