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年上海市高校专科自主招生计划招10266
   [标签: ]

  市教委昨天发布“2011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层次实行依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方案”,根据方案,今年本市有26所高校参与在专科层次自主招生,包括上海建桥学院等民办院校,也包括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等公办高职院校,全部计划招生10266人。

  1月20日起,试点院校公布招生章程。2月18日8时至2月21日20时,考生通过上海热线168网上报名系统报名,过时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予以补报名。每个考生限报一组院校。考生可自主选择填报同一组内的3所学校志愿,分为第一、第二和第三志愿,另设调剂志愿栏。考生不能跨组填报其他学校。2月26日、27日考生到所填报的第一志愿学校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已在本市办理2011年高考报名的考生须持高考报名号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尚未办理高考报名的考生,其报名资格的审定由学校报送市教委,审核工作在考试前完成。

  试点院校可自主采取不同形式的入学测试,测试日期统一定于2011年3月5日(星期六)上午8时30分开始。试点院校应于2011年3月底前完成全部录取工作,3月25日寄发录取通知书,同时将录取名单报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被录取的学生,今年不得再参加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今年高考。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