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年上海专科自主招生计划数为10266名
   [标签: ]

上海专科自主招生院校增至26所 招生总人数减少
早报记者昨天获悉,市教委表示,2011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将继续实行依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今年的招生院校继续增加,由去年的24所增加至今年的26所。由于出生人口的减少,今年总的招生计划相比去年略有降低,今年26所院校的招生计划数为10266名(含招收退役士兵计划80名),去年24所院校招生10800名,今年的招生计划比去年减少了534名。

  据介绍,26所试点院校分成abcd四组参加依法自主招生,新增加的两所院校分别是上海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和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分别增加在a组和b组。

  从1月20日起,试点院校陆续公布招生章程。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