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年上海市春季高考录取新生346人
   [标签: ]

201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录取新生346人  
 
 
      
 

2011年,本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录取工作于1月20日结束。参加今年春季招生的有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8所院校,共计划招生550名,实际报到录取346人,完成招生总计划的62.91%。其中5所本科院校计划招生320人,录取报到292人,完成本科计划的91.25%;3所高职(专科)院校计划招生230人,录取报到54人,完成高职(专科)招生计划的23.48%。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