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北京大学校长推荐名单上海中学袁仁亮
   [标签: ]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被荐人

被荐理由

上海

上海市上海中学

唐盛昌

    我校根据贵校发布的“北京大学2011年校长实名推荐制”选拔流程通知,按照要求认真进行有关选拔工作。首先,让学生自愿报名,然后班主任审核有关信息报年级组。在校长室的直接领导下,年级组会同教学处领导一起协商,确定选拔条件。经综合考评,校长同意,我校确定高三(5)班袁仁亮同学为北京大学2011年校长实名推荐对象,并于2010年11月16日11月23日在上海中学校务公开栏以及上海中学校园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

袁仁亮

     该生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学习成绩优异,各科均衡发展,在所有自愿报名的学生当中综合排名第一,任课老师、班主任以及年级组长都反馈该生具有良好的可持续发展潜力,在学生中具有良好的榜样引领作用。特此推荐。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