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北京市属高校高考计划招生8.4万人
   [标签: ]

本专科计划招生8.4万人 高考录取率将不低于去年

晨报讯首席记者 罗德宏今年市属高校普通本专科计划招生8.4万人,相比去年扩招2000人。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教委获悉,考虑到今年本市高考生人数再创新低,市属高校将在京外较大幅度增加招生名额。资深高考专家分析,2011年高考录取率有望再创新高,不过名校竞争仍然激烈。

来自市教委的数据显示,市属高校普通本专科计划招生8.4万人,其中本科4.5万人,高等职业教育3.9万人。相比去年,本科招生计划扩招了两千余人。

另外,市属高校计划招生研究生8812人,其中博士生692人,硕士生8120人。市属成人高等学历教育计划招生3.8万人,其中本科1.5万人,专科2.3万人。

据了解,去年,北京市属高校跨省招生计划将至少增加3000人,扩招中西部省份考生。考虑到今年本市高考生人数缩水4000多人,市属高校今年将大幅扩大外地招生计划,同时适当压缩在京招生计划,从而使2011年高考录取率保持稳定。

市教委有关负责人透露,今年本市还将完善初中、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制度和综合素质评价方案,并把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作为招生录取的依据之一。研究规范特殊类型招生政策和加分政策,启动高考社会化报名和一科多次考试方案的研制工作。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