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报名考试时间
   [标签: ]

2011年江苏省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扩大试点范围,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改革精神,在往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试点工作的基础上,2011年我省15所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院校名单附后)将全部进行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实行“文化测试+技能考核或面试”的考试招生模式。

15所高职院校将于1月10日前发布单独招生简章,各校招生简章中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和录取规则等将由院校根据自身教学要求和办学特色自行确定,考生可登录各校招生网查询。1月20—25日间,凡符合2011年高考报名及有关院校高职单招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向1所院校网上报名。经院校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须于1月30日前,到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确认高职单招报名信息。

院校要求的除语文、数学、外语以外科目的测试可与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结合进行,考生直接报名参加3月19日、20日相关科目的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语文、数学、外语科目测试将于3月21日集中在全省13个省辖市进行。4月10日前,院校发布文化测试成绩。达到报考院校规定的文化测试等级要求的考生,由院校进行技能考核或面试。技能考核或面试时间统一为4月16日或17日。如院校对文化测试、技能考核或面试工作有特殊要求,均将在院校的招生简章中体现。

院校根据考生的文化测试和技能考核(或面试)结果,按照本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录取规则确定录取名单。5月20日前,院校将录取考生名单上报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备案,已被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