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江苏省高职单招报名1月20日开始
   [标签: ]

新华报业网讯  今年开始,江苏15所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试点单独招生。昨天,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率先发布单招政策,除高三在校生外,中职生也能报名。目前尚未参加201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须于1月21日前到所在县(市、区)招办先补办高考报名手续,然后再参加单招报名。考生可于1月20-25日登陆学院招生网报名,并根据要求于1月30日前,到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确认高职单招报名信息。  (张琳)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