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吴非《源创教育:致青年教师》
   [标签: ]

·庆祝建站6周年,本站推出系列活动
·更多课程+更多介绍>>点击进入
·高考冲刺串讲课程--史地政 免费试听
·高考冲刺串讲课程--理化生 免费试听
·高考冲刺串讲课程--语数英(理) 免费试听
·高三全科强化班课程 免费试听
·高二强化课程:物理/化学 免费试听
·高二各科同步复习课程 免费试听
·高二全科强化班课程 免费试听
·高一各科同步复习课程 免费试听
·高一课程:数学/英语 免费试听
·高一全科强化班课程 免费试听

内容简介

《源创教育:致青年教师》内容简介:我经常憧憬这样的图景:在早晨的阳光中,孩子们哼着歌向学校走去,有时能停下来看看太阳;学生能经常地向教师提出有意思的问题,课堂上经常能有愉快的笑声;中午,他们能吃上一份由政府提供的、全国城乡一标准的营养餐;学生能保有自己的爱好,下午4点起,他们在球场上奔跑叫喊,或者在图书馆查阅资料,在实验室研究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晚上,做完作业后,捧起一本涛集,轻声地读给妈妈听……
我在病中,想起一个又一个学生的面容,感叹生命的短暂,同时也赞叹生命的美丽。我感谢上天让我有机会认识这些美丽的生命,让我感受他们的仁爱和贤德,让我懂得什么是真正的教育,让我知道职业的使命与荣耀,让我敬重生命中的永恒。

编辑推荐

《源创教育:致青年教师》作者吴非:《不跪着教书》作者,著名特级教师,告别讲台之作,30年教学经验和教训倾囊拖出2010年教师培训首选读本。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