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09年黑龙江政法招警考试行测真题答案
   [标签: ]

2009年8月29日全国基层政法干警招录考试笔试公共科目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已结束,华图教育对2009年黑龙江省基层政法干警考试(本硕类)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中资料分析部分真题进行了分析,以供广大考生参考。

 

    106.几年来,该省房地产开发投资与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增长速度表现为:

    a.前者下降,后者增长 b.前者增长,后者下降c.均增长 d.同一方向变动

    【答案】a

    【华图教育解析】根据表格材料,房地产开发增长速度不断降低,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速度不断升高,因此选a。

    107.2004年与2002年相比较,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增加了

    a.22.47亿元b.23.24亿元c.49.48亿元d.45.71亿元

    【答案】d

    【华图教育解析】根据表格材料,162.48-116.77=45.71亿元。选d。

    108.房地产开发投资与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相比较

    a.变动一致    b.降幅快于增幅    c.降幅慢于增幅    d.前增后降

    【答案】b

    【华图教育解析】房地产开发投资额不断增长,但是幅度逐渐降低,要快于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增长幅度,因此选b。

109.房地产开发投资额与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速度

    a.均呈上升趋势    b.均呈下降趋势    c.前者上升、后者下降    d.前者下降、后者上升

    【答案】c

    【华图教育解析】从材料中可以看出,投资额不断增加,但是增速不断减小,所以选c。

    110.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该省房地产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例逐年上升

    b.该省房地产投资额不断减少

    c.2004年该省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速度快于房地产投资增长速度4.2个百分点

    d.该省房地产投资增长速度与房地产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例逐年上升。

    【答案】c

    【华图教育解析】a项,房地产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比例2002年要比2003年低,因此排除a;b项,根据表格,房地产投资额不断增加,所以排除b;2004年,二者速度之差为20.9%-16.7%=4.2%,所以c项正确;房地产投资速度不断降低,因此d项不正确。选c。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