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公安机关招警面试题
   [标签: ]

 

1、你加入公务员后,现在又录取了一批公务员,你怎么培训他们? 
我国公务员培训的基本原则是,理论联系实际,学用一致,按需施教,讲求实效。第一, 注重调动学员的创造精神和参与意识。第二, 注重启发式、讨论式教学。 第三,根据培训的不同对象、不同种类层次采取较适合的方式方法。 第四, 采取多种形式。 
2、机关工作循规蹈矩[注: 循、蹈:遵循,依照。规、矩是定方圆的标准工具,借指行为的准则。原指遵守规矩,不敢违反。现也指拘守旧准则,不敢稍做变动。],没有大的自主性,年轻人有棱有角[注: 比喻为人方正。也形容脸色严峻。],你能适应机关工作吗? 
我想我是没什么问题的。第一,我向来是个守规矩的学生,在学校我一直是三好学生及班干部,我还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或者预备学员),思想上进,与时俱进是我的特点。第二,我向来是个规矩的孩子,对父母的话还是比较重视倾听的,注重传统文化,因此深得父母的喜爱。第三,机关工作有机关的原则,但不是死板一块,它也有创新性的一面。如现在每年要举办的"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就是鼓励创新,它的组织者是北京大学政府创新研究中心,因此,创新还是提倡的。第四,加入wto后有很多工作需要与国际接轨,没有一点闯劲也是不可能的,现在浙江每年派往国外政府学习创新知识的也大多是年轻的公务员。因此,我正合适这样的工作,既懂规矩又有闯劲,你们如果今天选择了我,那是非常明智的。 3、用以下词编一故事,要求这些词在故事中照顺序出现:信息、友谊、金融、风暴、中草药。在21世纪这个信息时代,人们通过网络不仅结识网友建立友谊还利用网络畅谈学术、社会热点比如金融方面的问题等等。网络风暴的掀起,也给中草药界带了巨变,使得它将贸易扩大到了海外。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