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09年11月7日四川省公安招警考试面试真题
   [标签: ]

2009年11月7日四川省公安招警考试面试真题

    1、某县初中学生中途辍学现象严重,针对此情况该县政府出台了规定,凡是有子女因中途辍学而初中未毕业者相关部门将拒绝办理其申请的驾驶证等各种证件。后因群众反映强烈而不得不废除该规定。此事对你有什么启示?如果你是国家公务员,你该怎么办?

    2、某储户到银行去办理业务,因跟银行的工作人员发生争执,便把姐姐和妹妹都叫过来,分别排在三个窗口,每次都取一元钱,银行工作秩序被打乱,无奈之下银行方面只好向警方报警。如果你是接警警察,你将采取什么措施?

    3、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年轻网民为求方便或彰显个性,开始大量使用同音字、音近字、特殊符号来表音的文字。由于这种文字与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文字相比有明显的不同并且文法也相当奇异,因此被称为火星文,意指地球人看不懂的文字。“火星文”这种称法最早出现于台湾社会,随即流行于中国大陆、香港和海外华人社会,成为中文互联网上的一种普遍用法,并逐渐向现实社会中渗透。关于“火星文”,某教授批评说这是对祖宗文化的践踏和蔑视,对此你如何看待?为什么?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