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09年11月8日四川省公安招警考试面试真题
   [标签: ]

2009年11月8日四川省公安招警考试面试真题

    1、现在很多公务员上班上网偷菜,不干工作,群众心里非常不满,你认为是什么原因致使此现象的出现,如果这次你被录用为公务员,你会怎么做?

    2、现在我国gdp增长迅速,但有调查显示,在部分民众的眼中经济效益是在下降,你觉得民众眼中的经济效益是由什么决定的?你负责组织一次民众对经济效益理解的调研,你会怎么做?

    3、某环保局长说:“环保局干不干事,干多少事是由政府决定的....”,你支持他的说法吗?为什么?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