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江苏省2010年专一批征求志愿投档线公布
   [标签: ]

新华报业网讯   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第一批征求平行志愿投档线。记者注意到,部分高校征求平行志愿投档线远超过平行志愿投档线,尤其是专一批的名校。例如,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理科征求投档线282,高出平行志愿投档线60多分。

截止到昨日专一批次录取已全部结束。今天专二批次进行模拟投档。专二批正式录取从8月19日起至23日。专二批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是8月22日(8:30—12:00),考生不现场确认,只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直接网上填报并提交后即可。   

 (沈考宣 蔡蕴琦)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