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山东专一二次征集志愿计划招生3427人
   [标签: ]

 鲁中网8月10日讯  今天,2010年山东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高职)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发布,总计划数为3427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数为265人,理工类招生计划数为744人,艺术文招生计划数为1799人,艺术理招生计划数为577人,体育类招生计划数为42人。各院校年收费从2000到18000元不等。
    记者统计发现,在文史类中,山东省内有4所院校招生,总计划数较少,仅为28人,其中,淄博职业学院计划数为7人,年收费5000元,山东女子学院计划数为9人,济宁学院计划数为1人,齐鲁师范学院计划数为11人。在理工类中,山东省内也有4所院校招生,总计划数为355人,菏泽学院计划数为95人,枣庄学院计划数为109人,齐鲁师范学院计划数为51人,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计划数为100人。
在艺术文中,省内院校招生计划数为936人,其中,山东师范大学计划数是6人,聊城大学是28人,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数是29人,淄博职业学院计划数是12人,包括艺术设计6人,人物形象设计3人,音乐表演3人;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计划数为4人等。
    在艺术理中,省内院校招生计划数为347人,其中,威海职业学院计划数为3人,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数为7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计划数为3人,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招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6人等。
专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将于8月11日8:00到18:00进行填报,专科资格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仍然可以填报。届时,考生可填报4所平行志愿院校及院校服从调剂志愿;每个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