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山东高考专一批征集志愿分数线12日公布
   [标签: ]

设院校调剂志愿,12日公布分数线

  □记者王 原 报道

  本报济南8月10日讯 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8月11日8∶00前,专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将公布,8∶00至18∶00,专科资格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专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艺术、体育)。

  专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共投出 10567 人,普通文理考生可填4 个志愿学校,但不设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此外,艺术、体育类专科生首次有了第二次填报志愿的机会,对考生来说选择余地大了不少。省内高校是此次征集志愿的“大户”,像山东女子学院文科728人,齐鲁师范学院文科464人、理科622人。

  专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考生可填报4 所院校,均为平行志愿,同时可填报院校服从调剂志愿,每个院校设6 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调剂志愿。8月12日12∶00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进行数据整理、划定专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控制线、投档。8月12日 14∶00至13日 16∶00,专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检。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