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山东省2010年一专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公布
   [标签: ]

 生活日报8月10日讯(记者 尹玉涛 实习生刘元斌)昨天下午,省招考院公布山东省2010年专科(高职)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院校投档情况统计表。从投档情况看,省内13所高校在该批次“吃饱”。今天,专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缺额计划公布。

    从专科(高职)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该批次投档情况看,我省参与投档的 17所院校收获颇丰,除了淄博职业学院1所院校的文科,菏泽学院、枣庄学院、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3所院校的理科略有差额外,济南大学、聊城大学、德州学院、滨州学院、泰山学院、济宁学院、潍坊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政法学院、齐鲁师范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13所院校的文理科均全部投满,而且还意外地收获了一些高分生。

    其中,聊城大学获得了该批次的文科最高分589分,这个成绩超过今年文科二本线(580分)9分之多;山东政法学院则录取了该批次的理科最高分606分,这个成绩超出今年理科一本线26分!

    省招考院专家分析认为,超过一本线的成绩最终被专科录取,根本原因还是志愿填报失误造成的。同时,“宁愿上个好专科,也不想去读三本”的心理对考生影响也不小。今天下午,省招考院公布了专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缺额计划,专科资格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仍然可以填报。按照计划,8月11日8:00至18:00为考生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时间。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