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山东省专科二批投档录取生源遇冷
   [标签: ]

山东省内独立学院二批一志愿遇冷
    8月17日,山东省专科二批开始录取,不过,对于相当多的高校来说,录取显得很“尴尬”,因为省招考院投出的考生数,远远不够学校的招生计划,曾经火爆过的独立学院招生和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也基本都“败走麦城”。

    今年省内专科二批录取中,独立学院的录取并不乐观。山东省12所独立学院,除山东经济学院燕山学院和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两所学院没有专科二批录取计划外,其余10所都有计划,但在一志愿录取中,只有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一所文理科全部满额,按1:1.2的比例投档,文科最低分339分,理科最低分192分,投档分尤其是理科投档分并不高。其余9所独立学院,均出现名额不满情况。

    和独立学院一样,普通本科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专科二批一志愿投出后,满额的院校也就两三所,并且录取分数极低。

    记者 刘雪莲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