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山东省2010年二专征集志愿8月20日进行
   [标签: ]

专科(高职)二批明征集志愿

  人民网青岛视窗8月19日电 据青岛日报报道 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高职)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将于8月20日8时到18时进行,其缺额招生计划也将于当日8时前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高考成绩达到190分资格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研读缺额招生计划,并登录https://zy.sdzk.gov.cn填报志愿。

  据悉,考生填报志愿前,可先查询自己录取去向,明确自己是否需要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同时只能登录一次,某一账号已经登录系统,再使用该考生账号不能登录;考生非正常退出(如死机、掉电等)10分钟之后才能正常登录。不具备填报志愿资格的考生若登录,系统将会提示:不具备填报志愿资格,不允许登录!不具备填报志愿资格一般包括以下几种情况:考生已被录取、考生未达到本批次填报志愿资格线等。 (记者 刘 淼)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