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山东专科二批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标签: ]

山东专科二批一志愿录取结束 部分院校未录满  

    8月18日16:00,专科(高职)二批一志愿录取完成。参与投档的院校文科为593所,理科656所。尽管专科(高职)二批分数线已经低到190分,文科仍有454所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理科553所院校未录满。

    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日程安排,专科(高职)二批一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17日8:00至18日16:00。20日8点前,已经填报专科(高职)二批一志愿的考生可登录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s.gov.cn)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考生如一志愿未能被录取也不用担心,后面还有两次征集志愿的机会。8月20日8:00至18:00为该批次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在一志愿录取中不满的院校,将再次接受考生填报志愿。(徐玉芹)(完)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