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江苏高考本二投档线上午10点公布
   [标签: ]

今天上午10点江苏公布本二投档线
 今天上午10点,省教育考试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今年高招本二批次投档情况,敬请关注!

  记者了解到,本二批次共有454所院校计划招生69890人,其中文科计划22636人,理科47254人。高招专家预测,考生填报本一批次征平不踊跃,会有大量超过一本线的考生落到本二批次。这很可能拉高本二批次一些院校的分数线,尤其是南京、上海等地的热门高校,预计部分热门高校可能会反超本一线。7月24日,本二批次的平行志愿录取结束,考生们25日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于7月26日结束。(记者 张琳)

请留意本站最新信息,进入:https:///gaokao/jiangsu/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